AKI

脑洞专用,产出随缘

绅探大战食用完毕,热心市民刘先生的演技就不夸了谁看谁知道,主要是太久没在大陆院线看到这么原汁原味的psychopath了,让我重燃了对林R的爱(?)

再加上披哥里好不容易看到2R合体,我感觉我又可以了(*/㉨\*)

想来想去还是贺俊最配方礼信。背景复杂的青年才俊遇上年轻有为的高级督察,贺俊一开始只是为了拉拢而接近方礼信,却无意间发现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方sir竟然是个癫的,想抽身却发现为时已晚,两个人已经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再加上贺俊虽然自傲,但最基本的审时度势的能力还是有的,在事业和生命都能好好继续的情况下,偶尔满足一下方礼信的特殊爱好也不是太难忍受的事情。

可惜贺俊忘了方礼信是个莫得感情的psychopath,他却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偶尔同床而眠听到对方在梦里苦苦哀求挣扎,自己的心也会不是滋味。日子久了症状加重,便成了彻头彻尾的斯德哥尔摩患者。

所以当公司出事之后,贺俊想也没想就把罪认了下来。查他事小,最多就是监狱里蹲几年,但万一因为他牵连到了方礼信,就方sir犯下的那些案子,几个脑袋也不够他掉。贺俊有脑子,身手也不差,加上这么多年攒的积蓄,进监狱的日子虽然不如外面舒坦,但也不至于太难熬。可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没多久外面重案频发,个顶个都是新闻轮播的排面,贺俊突然就有种无法言说的预感,他花大价钱买通狱长让他悄悄见了方礼信一面,一向伪装得极其到位的男人在看到他的时候十分难得地泄露了一丝癫狂。

他说没有你在身边,我好像控制不住自己。

贺俊当时没有回答他,却在方礼信离开之后立刻夺命连环call来了律师想要判无罪尽快离开监狱,然后进入逃狱兄弟的剧情线。

这样想想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