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脑洞专用,产出随缘

今天的梦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分类。。。?想了想还是打了tag,也可以当一个小脑洞吧

梦见去集市买东西,遇到一个活波可爱的女孩子,说她的船被人抢了,让我带她去离集市最近的码头,好买一条船去找自己的家人们。我一脸懵逼,本想说我也不知道,但一想到对方一个女孩子遭遇这种事这么惨,于是就和她一起去找。路上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她叫安,我愣了一下说这个名字挺好,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别名也叫安。她笑着说那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

后来我们边走边问,终于找到了码头。上船的时候她问我要和她一起去她家的大船看看吗,我说不了不了我深海恐惧,结果她一本正经地告诉我说,别害怕,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会保护我,不会有事的。我感动得稀里糊涂的就跟着上船了(颜狗的悲哀)

然后不知道在海上漂了多久,她叫醒已经快睡着的我说我们到家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好家伙,莫比迪克号(……)

上船之后没见着老爹和队长们,船员都很热情,问我们两个女孩子为什么会飘在海上,安说这个说来话长,马尔科在哪里?我和船员都惊了,难道这妹子是马尔科的小情人(?)我有点生气自己被拆了CP,但别人的船又不敢说什么,就一个人气呼呼地跟在安后面准备去找马尔科。这时候有人突然喊了一声艾斯回来了,我下意识地就转过去看,然后看到艾斯的小船在海上漂着,但船上站着的人是熊(??),艾斯被他扛在肩上一动不动。

我当时PTSD就犯了,我想起顶上,我当时就要跳下去看他有没有事,被安一把抓住了。她问我你会游泳吗?我说我不会。她说你又深海恐惧又不会游泳,下去干嘛?我说我死也要和艾斯死在一起。然后她就呆住了,我甩开她的手又要跳船,结果她再次拉住我,很严肃地问我:艾斯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你也希望他活着吗?

我说他是我的小太阳,我希望他活着,我还希望他能自由自在不被束缚的活着,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然后我让她放开我我要去救艾斯(鬼知道梦里的我为什么如此多戏),她说不好意思我刚刚骗了你,其实我就是艾斯。

我(面无表情):……

她(小心翼翼):……你生气啦?

我(面无表情):……没,我只是脑子有点爆炸,缓缓就好

她(松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我也不是故意要骗你的,只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等之后和马尔科他们商量后也会告诉你的,只不过没想到你这么担心,呃,担心我

我(面无表情):我可以亲亲你吗?

她:…你说什么?

我:没什么没什么

这时候老爹带着队长们也出现了,萨奇还活着,很生气地质问熊到底怎么回事,问他到底把艾斯怎么了。熊说只是不小心把他的灵魂弹出来了(???),现在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他只能先把身体带回莫比迪克,后面的事情只有找到艾斯的灵魂再说。

然后老爹笑着说没关系,艾斯不会有事的,他自己会回来,准备好宴会等他就行。萨奇说那不是储藏室又得搬空了?哈尔塔提醒他就算不开宴会等艾斯回来了也撑不了几天,于是大家又开开心心地准备开宴会。

这时候马尔科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说艾斯不是在这儿吗?然后其他人都往我们这边看,艾斯就傻乎乎地笑,说我就知道马尔科队长一定会认出我啦。然后大家就围上来说可以啊艾斯身材够劲爆啊(?)艾斯就很自豪地展示给他们看(??)我就在一旁傻笑,其他人走到我身边了都没注意。然后以藏问我怎么和艾斯在一起,我就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萨奇就问我想吃什么,他要好好招待一下上船的贵客,我说不用啦我什么都吃(🐷精实锤了),然后马尔科就笑着揉了我的头发让我别跟他们客气,反正都从艾斯的零花钱里扣(……)

后来开宴会时老爹说要感谢我帮助了他的孩子,问我有没有什么愿望,我想了半天,然后特别怂得说想看不死鸟,然后艾斯就说这个太简单了,没有更过分一点的吗?我说更过分一点?那我能摸摸吗?然后其他人就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我(?)

可惜在马哥变身之前闹钟就响了,不然我也许还能摸一摸不死鸟吧,感觉羽毛应该是冰冰凉凉的,又或者是温热的?

不过说到底也只是我想像出来的啦。

果然事实证明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呀。







更惨的是在地铁上码字导致坐过站,十点才到公司。。。好惨一女的(╥ω╥`)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更新所以受到了制裁(?)

评论(4)

热度(18)